close


不知道為什麼光看甜點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
左上的蒙布朗是我最喜歡的,栗子味很特別。
左下的茶韻也很棒,可能我本身特別愛抹茶,只要有濃濃的抹茶我就很喜歡
右下的紅心血橙塔是有個小小故事喔(老闆說等大叔來吃過就要下架了)
 那時候才剛開店不久,有一位大叔旅居法國多年,因緣際會下來到店里,詢問有關血橙塔的問題!!
 他說: 好懷念法國的這個小點心 ,他找了好久就是沒看到過~但他記得那個稍酸稍甜的滋味°
 後來店家重覆試了無數次 ,都不知倒掉多少失敗品 !!
最後才試出了目前最接近所描述的味道與狀態喔!
 對了,會叫紅心血橙塔,其實是因為用了紅心芭樂做義大利蛋白霜呦!
故事很美,甜點也很美,但對於怕酸的我而言…我下次不會再點了啦哈哈…



這家店位在勤美附近一條隱密的小巷子
最近那帶多了很多甜點店想去朝聖
我怕太多人,從還沒開店就進去選位置啦~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不多
這是唯一一個比較舒適的哈哈,很適合跟姊妹!!

老闆從早上八點就開始做甜點,直到開店甜點卻還是沒有全部到齊
本來還想點咖啡口味的,但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做好
後來因為等太久,老闆還算我便宜(真的很不好意思,他們用料那麼實在,還做那麼久…)
不禁覺得老闆很辛苦,本來點餐時還想說這麼小一個還賣這麼貴...
但跟朋友聊著聊著時間過了三個小時,這樣的翻桌率
讓我不禁懷疑:這能賺錢嗎……?



吃完後,回家也另外外帶回家給媽媽吃
雖然媽媽說這麼貴婦的東西不適合她,但她還是開心地吃完了
我想,不管平常有沒有吃甜點的習慣,無論如何吃了都會感到幸福啊。

這裡的老闆對於甜點的用心且親切的服務
讓我想再來一次,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喔!





二月 • 森 烘焙工作室
地址: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2號
電話:04-23057022
週三-週五:14:00 - 20:00
週六-週日:12:00 - 20:00
公休日:週一二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bforest/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LIN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